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25.5% 天合光能刷新210 i-TOPCon电池效率纪录

文章来源:黑鹰光伏 | 发布日期:2022-03-11 | 作者: | 点击次数:

中国常州,2022年3月10日,天合光能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宣布,其自主研发的210mmx210mm高效i-TOPCon电池,经中国计量科学院第三方测试认证,最高电池效率达到25.5%,创造了大面积产业化n型单晶硅i-TOPCon电池效率新的世界纪录。

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人员,率先攻克了选择性硼发射极、大面积隧穿氧化硅及掺杂多晶硅制备、高效氢钝化技术难题;采用可量产电池装备,在210mmx210mm大面积高少子寿命的n型直拉单晶硅片衬底上,实现了大面积210电池最高效率达到25.5%。本次创新研发的成果,展示了天合光能在210mm的n型i-TOPCon电池技术的领先性。

“我们非常骄傲的宣布技术团队的最新成果,大面积210mm高效n型i-TOPCon电池在实现最高效率达到25.5%”,天合光能技术工程中心负责人陈奕峰博士说,“天合光能技术团队致力于尖端技术研发,并将创新成果快速导入生产制造,保持高效产品性能领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