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实至名归 仁洁智能荣获“2020年度新锐企业奖”

文章来源:仁洁智能科技 | 发布日期:2020-11-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11月4日,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 2020)盛大启幕,同期举办了CREC 2020光伏品牌颁奖盛典。作为专注于光伏智能清扫的创新型企业,仁洁智能参与起草了业内首份光伏干式清扫机器人产品规范标准,并凭借 “PR100系列智能清扫机器人”在光伏电站运维领域的突出表现,一举揽获年度新锐企业殊荣。

光伏全面平价上网时代,解决光伏组件灰尘污染问题逐步成为业内共识。仁洁智能聚焦光伏电站运维核心痛点,研发制造的“PR100系列智能清扫机器人”可对光伏组件进行稳定、高效的智能化清扫运维,结合摆渡车方案还能快速实现光伏阵列的跨排作业,大幅提高自动化清扫效率。目前,产品已稳定运行在西北、华北、华东多地高尘、大风、盐雾等恶劣环境下的光伏电站。经不同类型光伏电站现场综合评测,按10年清扫周期计算,机器人清扫比同成本人工清扫,增发电量收益增加1.5~4倍,大幅提升了光伏电站发电产能,赢得了各地电站业主的赞誉。

此次获奖,是继全国首获TüV南德认证、全球首张鉴衡认证证书后,业界对仁洁智能PR100机器人产品的再次认可,也是对公司创新成绩的高度肯定。“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加快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及推广。”仁洁智能总经理胡羽然表示,公司将不断贴近客户,为光伏电站运维提供更专业、可靠的智能化产品及整体清扫解决方案,给客户创造更大资产价值。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