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赛拉弗荣获TUV南德CTF客户实验室资质

文章来源:china5e | 发布日期:2018-08-07 | 作者: | 点击次数:

8月6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授予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符合最新国际标准IEC 61215-2;2016、IEC 61730-2:2016以及TUV南德认可规则的 Stage 1 CTF (英文全称 Customers’ Testing Facilities 即客户实验室资质,以下简称“CTF”)。授牌仪式在赛拉弗常州工厂进行。

Stage 1 CTF 的获取意味着赛拉弗将强势登陆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官方网站,在国际性范围内都可以被查询。此外,企业实验室的测试结果可以直接被TUV南德的CB(Certification Body)测试报告认可和采纳,这样就实现了测试本地化,大幅缩短企业运送样品与等待测试的项目周期,提高了产品认证的效率、提升了产品市场竞争力。与此同时,实验室的测试能力得到权威认可,也将更大程度地保障客户的利益。

赛拉弗总经理李纲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顺利成为全球第三家获得TUV南德认证的CTF实验室,这也是我们在CSA,CNAS,CTC和TUV TMP之后获得的第五个世界级实验室认证。CTF资质的获得彰显了赛拉弗产品质量管控能力以及实验室的测试与研发能力,与此同时,它也将更好地帮助我们保证客户的利益。未来,赛拉弗将继续精益创新,提升和扩展实验室的技术力量,严格遵循TUV南德的标准,共同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