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TüV莱茵2017北京太阳能光伏技术研讨会顺利闭幕

文章来源:Solarbe索比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17-12-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12月15日,为期两天的德国莱茵TüV 2017北京太阳能光伏技术研讨会在延庆顺利闭幕。TüV莱茵光伏专家与近百位华北客户相聚一堂,聚焦光伏全产业链话题,共同探讨行业最新动向及发展战略。

光伏电站项目异常复杂,此次研讨会议题涉及光伏全产业链。作为专业第三方,TüV莱茵工程师可以对电站投资进行有效的技术风险管理与监督,降低项目相关风险,确保预期投资回报。此次研讨会,TüV莱茵专家对如何通过有效的技术手段和方法控制光伏电站的技术风险,进行了详细阐述。

作为光伏电站最主要的部件之一,光伏组件质量直接影响电站的发电性能。组件端哪些因素会对电站实际发电量产生影响已经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TüV莱茵专家对光伏组件之间的综合性能测试、模拟发电量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分享。

了解组件综合性能和模拟发电量,已经成为电站投资的必要环节。TüV莱茵根据IEC61853等相关标准,可对组件进行综合性能测试;也可创建莱茵数据包,并进行发电量仿真。TüV莱茵拥有领先的测试设备与专业的测试团队,发电量仿真与户外测试服务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在光伏电站的建设中,需要在组件的生产,进场卸货和安装过程中进行全程监控。研讨会现场,TüV莱茵专家对组件监造的产前控制、制程控制、成品控制和现场验收环节分别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此外,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介绍了光伏发电项目闭环管理体系,包括国电投组件驻厂监造、到货验收、安装质量检查、衰减年度抽检,电站发电性能检测和项目后评价的质量监督措施。

在国内光伏产业的迅速发展的过程中,包括保险在内的一系列风险管理方式也在不断进步。韦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为在座光伏业内人士详细介绍了光伏电站立项期、建设期、运营期的风险保障、光伏组件保险保障、光伏电站的特殊保险条款等一系列光伏电站风险解决方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