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中兴能源户用光伏系统走进桑科草原

文章来源:产经热点 | 发布日期:2017-11-29 | 作者: | 点击次数:

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境内的桑科草原,壮美辽阔,是一处极为宝贵的自然旅游景区。每年的5月到9月,都会迎来许多国内外旅客。但为了防止安扎时间过长导致破坏植被,随着旅游季节的更替,牧民们需要时常迁移。

便携、环保的户用光伏系统,无疑成为了牧民们的首选。然而,1套简单实用的户用光伏系统需要自掏近10万元的人工、材料费,这对于牧民而言是一笔不菲的费用。更为重要的是,农网的覆盖有可能会导致草原植被的破坏。


为此,在甘南州夏河县下辖一镇(阿木去乎镇)七乡(桑科乡、甘加乡、扎油乡、吉仓乡、科才乡、曲奥乡、牙利吉乡),中兴能源在《全面解决无电人口用电问题 3 年行动计划(2013-2015 年)》中,共计为29个村发放了2763套户用系统。其中,桑科乡发放了986套。

中兴能源民生光伏项目巡检组在夏河县巡检过程中,还为村民发放了户用系统使用手册。上面有使用说明外带7*24小时免费拨打的公司400电话,以及夏河县的售后免费维修点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