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农光互补地面电站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 | 发布日期:2017-03-14 | 作者: | 点击次数:

光伏产业除了可以保护环境之外,若将其与农业结合发展可以有效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有资料显示,正泰江山20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在建成运行一年内其项目综合产值就超过2.5亿元,当地农户还将原先抛荒近十年的土地全部科学种植了农作物,为地方带来了800万元经济收入。

推广农光互补发电模式将有效提高农民种植积极性,极大提高土地使用率。有商家建议,修订农光互补地面电站用地政策,明确光伏地面电站可以使用的土地性质,允许利用园地、养殖水面、劣质耕地等建设农光互补发电项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