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亚洲绿博会月底开幕 汉能BIPV引领绿建新趋势

文章来源:xutiqun@bluefocus.com | 发布日期:2015-06-23 | 作者: | 点击次数:

被誉为“亚洲绿色建筑建材第一展”的“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将于6月30日-7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本次亚洲绿博会的一大亮点,汉能控股集团将携最新的BIPV(薄膜发电建筑一体化)产品重装登场,与在场嘉宾交流如何通过建筑光伏实现建筑节能,让建筑成为可以自主发电的绿色电站。

“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简称:ES BUILD亚洲绿博会)是全国首家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的建材展会,涵盖建筑节能领域的配套材料和新技术,是目前全国唯一以高端建材为主要展示内容的工程类综合展会。本次展会汇集了来自中国大陆、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美国、日本、等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的数百家建材企业参展,总参展人数预计将达到5万以上,属国内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节能产品和节能技术展览会。

本次展会上,全球清洁能源领导者——汉能将作为重要参展商亮相现场,展示其全球领先的薄膜建筑一体化技术成果,汉能全球光伏应用集团BIPV事业部高级副总裁陈文华将在产品发布及技术交流会上做精彩发言,同与会者现场交流。

汉能BIPV(薄膜建筑一体化)是指将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到建筑物上,这一应用使得发电系统实用性与建筑物形态美完美结合。其原料选择、电池膜加工、组件封装等环节全部实现清洁零污染,高度契合绿色环保建筑理念及标准,是真正意义的太阳能绿色建材。汉能BIPV主要的应用形式有:建筑立面幕墙、建筑采光顶、建筑栏板、建筑外遮阳、建筑装饰翼等;另外还包括停车棚、雨篷、公交站台、实体墙外装饰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汉能薄膜发电BIPV产品作为太阳能产品的典型代表,具备多项领先的优越性,如弱光性好、高温性能好、颜色形状可订制、透光均匀和环境适应性强等。作为建筑紧密结合的重要部分,既能满足建筑幕墙采光和遮阳的双重要求,又能实现了被动节能和主动造能的双重功能,是解决建筑节能降耗和城市热岛效应的优选方案。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免费对外开放,参观者可凭有效证件换证进场。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上海市龙阳路2345号

展会时间:6月30日 9:00-17:00

7月01日 9:00-17:00

7月02日 9:00-16:3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