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产品与技术

太阳能热水器下乡启动 200个销售点可购买

文章来源:重庆商报 | 发布日期:2009-06-22 | 作者:童江华 | 点击次数:

农民购买太阳能有补贴!今天上午,市商委有关负责人在太阳能热水器下乡活动上称,列入首批“家电下乡”的高得乐太阳能热水器,已在我市40个区县布局有200余个销售点,甚至有的乡镇也有销售点,即日起保证农民随时就近购买。按照国家政策,每台太阳能热水器补贴13%。

“太阳能产品首次进入下乡市场。”该负责人介绍,太阳能产品主要是指太阳能热水器,可能很多人认为重庆的气候不适合太阳能,事实上现在的太阳能热水器不是传统的,重庆仍然可以用,每年可使用太阳能热水器的时间在10个月以上。太阳能作为绿色能源,能被列入家电下乡的行列,首先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具有积极意义的。

使用太阳能热水器与其它有什么区别?该负责人称,以高得乐两个补贴品牌为例,约在3580元~3800元,如果与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相比,虽然购买价格高,但使用寿命长至少两倍,每年能源消耗可节约几百元,而且放置楼顶安全系数也很高。销售商表示,目前已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我市所有经销点服务,教农民正确地使用太阳能热水器,让每一个农民洗上热水澡,使节能产品惠及千万农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