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广灵县生物质能综合利用取得进展

文章来源:大同日报 | 发布日期:2020-09-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广灵县壶泉镇涧西村开展农村生物质能综合利用观摩活动,并就生物质能在涧西村推广一年多取得的经验进行分享与总结。

观摩现场,参观者了解了涧西村使用的创新型生物质气化采暖炉、以秸秆为原料的生物质燃料、分散式燃料集中加工工艺等内容,并对进一步推进农村生物质能综合利用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农村生物质能的推广利用,大大减少了农村农业的废弃物污染,为我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提供了重要保障。“今年,我们将继续做好农村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工作,以涧西村为起点,不断扩大覆盖范围,逐步建立农村零碳生物质能网络,实现生物质能利用全产业链发展。”启迪农村生物质能综合利用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