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中央新增生物质发电补贴15亿元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 发布日期:2020-09-17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根据安排,2020年中央新增生物质发电补贴资金额度为15亿元。

国家能源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生物质发电补贴资金安排按照组织申报、统一复核、项目汇总、公布补贴名单的流程开展。申报补贴的项目按全部机组并网时间先后次序排序,并网时间早者优先,直至入选项目所需补贴总额达到15亿元为止。

生物质能是可再生能源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生物质发电行业稳步发展,截至今年上半年,我国生物质发电装机规模约为2520万千瓦,位居世界第一,对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以及各地加快处理农林废弃物和生活垃圾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