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倒计时14天|2019全球生物质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科技装备展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9-10-23 | 作者: | 点击次数:

各会员企业、行业上下游企业及相关单位:

生物质能作为重要的清洁可再生能源,在全球范围内日益受到各国的高度重视和迅猛发展。为加强我国与国际生物质能行业的交流与协作,建立生物质能产业多边国际合作机制,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国际能源署(IEA)于2019年11月6日-7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共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的“2019全球生物质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活动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以下简称“生物质能产业促进会”)承办。

主办方邀请国内外政府机构、科研院所、行业组织、领军企业和行业知名专家等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此次论坛上还将为农林生物质发电十强企业、垃圾焚烧发电十强企业授牌。届时国内外五十余家主流媒体将会在会议现场进行新闻报道或现场直播。论坛同期还将举办“生物质能科技装备展”和“国际生物天然气工程建设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此次活动将是中国生物质能源领域极具权威性、国际化、专业门类齐全的高端行业论坛和展览。预计将有5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上万人观展。

我们将以高质量的办会理念,饱满的会务热情,欢迎国内外生物质能行业的朋友们莅临会议,参展观展,寻找商机,洽谈合作!

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

生物质能产业分会

2019年7月30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