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铜川市生物质燃料取暖每户最高补贴1500元

文章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8-14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陕西省铜川市下发《铜川市散煤治理工作实施方案(2019-2020年)》方案指出, 暂不具备清洁能源替代条件的山区和暂不具备煤改电、煤改气的地区,积极推广洁净煤。 洁净煤(含生物质成型燃料)的燃料类别和质量需符合相关标准,并配备必要的高效环保炉具。

方案要求,推广清洁能源炉具装置。按照高效清洁取暖产品目录,积极推广洁净型煤+高效环保炉具、太阳能+电取暖、生物质+专用炉具模式,用多能互补方式支撑群众用得起、可持续、有质量的清洁取暖。对居民实施“洁净型煤+高效环保炉具、生物质+专用炉具”替代的,洁净煤、生物质成型燃料按照每户最高1500元(2吨以内)的补助标准,补助给集中生产、配送企业,使用成本控制在居民可承受范围内。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