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约旦安曼启动生物燃气发电项目

文章来源:驻约旦使馆经商处 | 发布日期:2019-07-04 | 作者: | 点击次数:

《约旦时报》报道,安曼省7月1日在加巴威垃圾填埋场启动生物燃气发电项目。这一大型项目每年将减少500万约第的市政电费,从而减轻省财政负担。

该项目位于安曼以东约25公里,通过燃烧从加巴威垃圾填埋场收集的甲烷,每小时产生4.8兆瓦的电能并防止甲烷释放导致空气污染。该项目产生的电力除用于自身电力供应外,还将与约旦电力公司的国家电网相连。项目在2030年后仍将继续运营,安曼省还有意进一步扩大项目覆盖范围至全省。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支持了该项目,项目于2003年立项,金额约2100万约第,计划于2027年建成。加巴威填埋场每天填埋4300吨垃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