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富裕绿能生物质发电变废为宝

文章来源:东北网 | 发布日期:2018-09-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富裕绿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是桑德集团在富裕县投资建设的纯生物质发电项目,2014年9月获市发改委核准,2017年11月投入运行。桑德集团是国家重点骨干环保企业,国家重大专项研究课题的承担企业,以先进的技术引领着中国环保产业发展的方向,在中国环境市场具有独特地位。富裕绿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的建成,直接给富裕县带来了福音,因为富裕县以农业生产为主,一年就能产生100万吨秸秆。公司配备了1台容量为130T/H燃秸秆高温高压循环硫化床锅炉配和1台30MW凝汽式汽轮机组,每年发电量2.1亿度。按生产能力计算,每天秸秆的消耗量是800吨,一年下来,最少能消耗25万吨秸秆,再加上每年都要储备5万吨秸秆,一年就可以消耗富裕县四分之一以上的秸秆。生物质能源(绿色能源),包括树木的废弃剪枝、木材加工剩余物、杂草、各类农作物秸秆、稻壳、玉米芯等,燃烧后的灰渣可作为生产有机肥料的原料,从而形成了“生物质能——电力——农业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产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