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丹阳将新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

文章来源:新华报业网 | 发布日期:2018-08-07 | 作者: | 点击次数:

6日,记者从镇江丹阳市规划部门了解到,该市将新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丹阳市规划局将为丹阳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在相关规划手续办理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丹阳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丹阳胡高路南侧(弘成固废厂南),将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规模1000t/d(2×5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1×25MW汽轮机+1×30MW发电机)、二期工程再增加500t/d(1×5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1×12MW汽轮机+1×15MW发电机)。

据介绍,一期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65亿千万时,日处理生活垃圾约1000吨、餐厨垃圾约80吨。该垃圾焚烧发电厂将为丹阳城市生活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提供最佳的处置方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