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澳大利亚种植园能源公司木质颗粒制造厂

文章来源:生物质杂志 | 发布日期:2018-05-03 | 作者: | 点击次数:

在澳大利亚西南部的弗里曼特尔地区,澳大利亚种植园能源公司(Plantation Energy Australia)经营着一家木质颗粒制造公司,该公司使用非商业木材原料和从可持续管理的木材种植园收获的残余物。该工厂有两条生产线,每年可生产12.5万吨颗粒。目前它的运营能力是50%。然而,预计未来12个月的产量将增加,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支持当地的就业机会,以可靠的形式创建经认证的可再生能源,并将其运往区域市场,并为股东创造价值。”PEA管理层Richard Allen说。“该业务直接或间接地支持大约50个工作岗位,并且在区域范围内对当地经济作出重大贡献。”

该公司目前向比利时出口木质颗粒料,但根据Allen的说法,日本和韩国因更为接近而成为未来潜在市场。他解释说,澳大利亚有两个大型的森林种植区,其中包括西部的南部地区和位于维多利亚州与澳大利亚南部以及东南部之间的“绿色三角”。 Radiata松生长并用于结构木材。蓝桉最初是为纸浆木材种植的,但也被PEA用于木质颗粒。“随着造纸需求的下降,这些种植园的能源利用变得越来越重要,韩国和日本的新需求将推动种植园的扩张,”Allen说。

像Burdekin项目经理Stewart Peters一样,Allen预计澳大利亚本国的生物颗粒燃料的机会仍然有限。该国没有生物质共同燃烧,国内供热市场也很小,南部各州冬季温度需要家庭取暖和办公室取暖的加热器数量有限。

位于昆士兰州Loganholme的Altus Renewables专门从事生物质燃料的生产和销售。其在Tuan的纤维加工设施每年可生产12.5万吨木质颗粒。颗粒出口到英国、丹麦、韩国和日本的市场,用于发电厂的加热和共燃。

Ian Sandeman自2007年起一直担任该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他说:“在实现我们的生物能源潜力之前,澳大利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作为木质颗粒生产商,我们完全依赖国际市场,因为我们的颗粒没有国内市场。”

Altus Renewables公司正在为澳大利亚南部Mount Gambier地区的一个项目进行规划,这是一个年产量为50万吨的工厂,将从维多利亚州的波特兰港出口木质颗粒以服务于欧洲和亚洲市场。“我们最近完成了初步可行性研究,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开始正式的可行性研究,”Sandeman说。“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最终的投资决定可能会在年底前做出。一旦正式的可行性研究完成,假设取得了积极成果,工厂将需要大约24到30个月的时间才能建成。”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