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环际低碳参展第八届中国垃圾焚烧发电发展论坛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8年4月13-15日,由中电电力招标网、中电CEC科技服务平台主办,以“高效循环利用、清洁多元发展”为主题的“2018-POWERCEC第八届中国垃圾焚烧发电发展论坛暨固废处理技术交流会”在江苏苏州圆满落幕。会议围绕整个垃圾处理焚烧发电、填埋、堆肥及环境修复等行业政策、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及如何扩市场、强技术等方面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据悉,本次论坛及展览无论从参展规模,还是参会人次均创历届之最,现场汇聚400余位参会代表,来自环保部门、能源决策机构、发电企业、污染物防治单位、环保科技公司等代表,就目前我国垃圾处理项目现状、政策、实际运行出现的问题及新技术做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做了会议主题发言。据介绍,作为世界主流的垃圾处理方式,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以及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配套设施。2016年以来,国家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推进垃圾焚烧发电可持续健康发展。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显示,未来几年垃圾发电行业持续25%左右的高增长,未来市场投资空间、建设空间约在1,000 亿元左右,发展空间巨大。

本次论坛与会的各位代表专家针对当前我国垃圾处理行业发展趋势,紧贴先进技术前沿,充分讨论与交流;普遍认为要把垃圾看成是一种资源,通过创新技术将垃圾完善成为一种合理的可用资源,实现循环再利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