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斯洛文尼亚要求燃油添加生物燃料

文章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日期:2017-07-03 | 作者: | 点击次数:

斯洛文尼亚在7月1日起在全国实施可再生交通燃料法令,规定燃油经销商必须在普通燃油中添加生物燃料。

根据这一法令,斯洛文尼亚政府还修改了石油产品定价计算规则,从而使燃油定价模型考虑到添加生物燃料的因素。

按照新的燃油定价规则,添加了生物燃料的燃油价格,由原来的石油燃料价格和生物燃料价格叠加。而石油燃料的价格继续采用当前的定价算法,基于全球市场石油产品价格趋势以及美元和欧元汇率走势,以14天平均价来确定基础价格。

斯洛文尼亚通讯社报道称,政府此举旨在引导全国燃料消费,促进绿色环保事业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根据斯洛文尼亚经济发展和技术部发布的数据,与2016年和2017年初的趋势相比,一旦添加生物燃料,汽、柴油燃料价格将会有所提高,同时也可能导致燃油销量下降。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