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冯智渊获评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0-06-09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王茂林与冯智渊合影

  2010年6月6日,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企业报社、中央电视台《中国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创新活动日暨2010(第十届)中国企业创新论坛”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全球危机后的企业创新与产业振兴”为主题,就危机后呈现出的崭新课题——如经济增长内生动力不足,自主创新能力不强,部分行业产能过剩矛盾突出,结构调整难度加大等进行探讨和交流。已经完满落下帷幕,本届论坛中获评“2010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称号的作为青岛中森生物质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智渊先生,作为中国碳链优化管理首席运营商。该公司发展目标是“把青岛中森致力于开发以生物质能为主的新型能源,降低企业的二氧化碳排放,助推低炭经济,实现五季利润作为企业使命,不断孜孜以求地创新给公司带来不竭的发展动力。”

  2006年毕业于中山大学EMBA的冯智渊,在公司发展中,勇于创新,把联横善纵作为公司信念:有效整合横向资本、技术和市场资源,通过为客户提供生物质能源和一流的节能减排服务,完善客户的纵向碳链循环,达到创造价值的目的。

  该公司在冯智渊的带领下,青岛中森三年磨一剑,2009年末已在聊城合作建立生物质颗粒生产厂2座,在胶南和河北衡水建立生物质压块生产厂2座,总产能达到月产2400吨,随着2010年在德州和东营生产基地的投产,月产将突破5000吨;在应用终端设备领域,青岛中森生物质能有限公司已与北京暖适洁锅炉公司及青岛华泰锅炉公司建立合作联盟,共同开发研制出适合多种生物质燃料的系列节能生物质热水及蒸汽锅炉;并且在能源作物种植、热电厂生物质燃料配套、传统低效燃煤锅炉改燃生物质燃料、锅炉供热能源管理、生物质能冷热联产等领域开始建立示范模式,已为大规模推广做了充分准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