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2010 生物质能与生态城市建设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0-02-1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一、时间:2010年5月20日至21日

二、地点:沈阳市丽都喜来登酒店

三、主办单位:诺本集团(www.noppen.com.cn

支持单位:沈阳市政府

四、峰会介绍
会议背景:
    生态城市建设是当今世界城市发展的主流,也是人们与日俱增的绿色消费的必然趋势。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已成为社会的普遍共识。作为生态城市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发展清洁能源,尤其是生物质能,是一种重要的支撑手段。
    为探讨生物质能在生态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倡导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城市等环保理念,促进中国和国外有关单位在生态城市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2010生物质能与生态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5月中旬在沈阳市举行。

参会代表:
    本次会议规模约150人,其中境外代表40-50人左右。拟出席论坛的代表分别来自以下领域:城市规划与设计、能源、环境工程、投资、咨询、设备和材料供应、技术供应等。拟出席论坛的知名境外机构和企业包括世界城市发展协会、欧洲生物质能协会、美国Eco-city Builders生态城市发展基金、西门子、GE、澳大利亚Energy Developments Limited和瑞士Kompogas等。

热点议题:
     本次论坛将聚焦生态城市的能源结构、生物质能在生态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生物质能与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生物质能在生态城市中的具体应用、全球生物质能技术的最新进展等。

五、更多详情请查看:
http://www.noppen.com.cn/events/bioenergy/bioenergy.asp

六、联系人:凌云海
电话:021-60851000
传真:021-61921908
电子邮件:parkl@noppen.com.cn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