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一种直燃式生物质气化炉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3-05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200975699 

发明人:陈利兴

地  址:364400福建省漳平市象湖镇宽田村路59号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直燃式生物质气化炉,它包括燃料筒、燃烧室、水箱、炉膛、净化装置总成、水压自动排污器,所述燃烧室正上方设置燃料筒,燃烧室外围设置环形水箱,燃烧室下方设置炉膛,所述炉膛底部悬空不设置炉栓,炉膛上方设置一个进风口,所述进风口送风采用环形进风、二次供氧,所述净化装置总成底部装有水压自动排污器,所述燃料筒与净化装置总成底端用燃气导管连接。本实用新型结构合理、使用方便、燃烧清洁卫生、高效节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