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行业动态

一种生物质秸秆成型机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3-03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200974291 

发明人:高印寒;刘国文

地  址:130012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不需要粉碎、烘干两工艺过程的一种生物质秸秆成型机。其技术方案是在现有双出油缸、成型装置、液压系统和电控系统的基础上,将两套对生物质秸秆起挤压与碾压、结构破坏与体积密实作用的由辊筒(10、11、12)组成的辊压密实进料装置(1)固装在基架上,其出料口与也固装在基架上的成型装置中挤压筒体(14)的入料口(13)对接;将两套固装有切断刀(23)与密度调整头(24)的挤压头(22)固装在双出油缸两个活塞杆 (21)端部;将两套对生物质秸秆起加热作用的远红外线加热器固装在两个锥筒(18)的外表面上。有益效果是工艺过程简单;设备由原来的多台套简化为一台机组,节约了资金;对秸秆含水率要求变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