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发电

凤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倒送电成功

文章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 发布日期:2019-11-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11月20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凤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电气倒送电一次成功。

安徽电建二公司凤台项目部组织了对线路及受电设备冲击前保护检查,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受电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检查、操作,所有厂用电母线均顺利受电,相序核对无误,各仪表、信号指示正确无误。

凤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工程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杨村镇邱庙村,项目建设1台130吨/小时高温高压自然循环生物质燃料炉排炉,配1台30兆瓦高温高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利用当地丰富的稻壳、秸秆和林木废弃物等绿色能源作为燃料。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2.1亿千瓦时,年燃烧利用农林剩余物燃料约25万吨以上,可提高周边地区可再生能源利用率、改善当地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