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发电

农发行韶关市分行发放2674.5万元贷款支持生物质发电

文章来源:农发行韶关市分行 | 发布日期:2019-08-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农发行韶关市分行成功向韶能集团翁源致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投放现代农业园区贷款2674.5万元,用于韶能集团翁源生物质发电工程项目。

据悉,该项目主要是建设4台130t/h燃用农作物秸秆、林业资源采伐及木材加工剩余物、林下草灌植物、城市绿化修剪枝桠材及其它废弃木质材料等生物质燃料的锅炉,配4台C30MW高温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时建设相应的附属生产和辅助生产工程以及秸秆收购料场。

该项目的建设运营可以使农作物秸秆等生物质资源得到合理利用,通过生物质能转换技术可以高效地利用生物质能源,生产各种清洁燃料,替代煤炭、石油和天然气等燃料,生产电力,从而减少对矿物能源的依赖,保护国家能源资源,减轻能源消费给环境造成的污染。

该项目贷款获批金额80000万元,目前累计已发放14774.5万元,该笔贷款的发放为致能公司的资金流转提供了有力支持,促进项目工程顺利推进,是支持新能源开发的一项重要举措。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