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发电

2018垃圾焚烧发电情况

文章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 发布日期:2018-07-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6月28日上午,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举办的《2018年中国生物质发电产业排名报告》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原中国生物质能源产业联盟)发布了《2018年中国生物质发电产业排名报告》(下称《报告》)。《报告》对全国生物质发电产业进行了分析,据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生物质发电替代化石能源约2500万吨标煤,减排二氧化碳约6500万吨。农林生物质发电共计处理农林废弃物约5400万吨;垃圾焚烧发电共计处理城镇生活垃圾约10080万吨,约占全国垃圾清运量的37.9%。

会上并公布了全国各省农林生物质发电十强排名、垃圾焚烧发电十强排名等榜单。据报告显示:江浙地区的垃圾焚烧发电做得比较好。据垃圾焚烧发电各省上网电量排行榜显示,浙江、江苏和广东省位列前三。其中,浙江省以上网电量53.1亿千瓦时位列榜首。此外,浙江省在垃圾焚烧发电各省项目数量排名、垃圾焚烧发电各省装机容量排名均列第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