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发电

亚行携手中国机构推动垃圾发电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 发布日期:2017-03-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亚洲开发银行(亚行)近日与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动力)签署协议,在中国中小城市推广采用先进技术的清洁城市垃圾发电项目。

这是亚行首次在中国开展在岸本币补充银团贷款,由10家商业银行参与。在本币补充贷款结构下,亚行担任账面贷款人。亚行主管私营部门和联合融资业务副行长迪瓦卡·古普塔表示,该融资方案将帮助中小城市政府基于公私合作(PPP)发展垃圾发电项目,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以及土壤和地下水污染。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