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发电

苏伊士环境集团与重庆环卫集团签署厨余垃圾发电等项目

文章来源:峻宇来源经济网 | 发布日期:2012-09-26 | 作者:谈佳隆 | 点击次数:

9月22日,苏伊士环境集团宣布旗下子公司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与重庆环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主要负责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重庆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的合作将涉及重庆市及其区县餐厨垃圾处置项目以及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产品销售,如垃圾发电,汽车CNG(压缩天然气燃料)和相关CDM(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等。

签约仪式上,苏伊士环境首席执行官舒赛德(Jean-LouisChaussade)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在城市固废管理领域的专长和经验,利用先进的餐厨垃圾处理技术,与合作伙伴一起为解决重庆餐饮垃圾处理而努力,这也是我们继水务后与重庆的又一次全新领域合作,进一步体现了苏伊士环境集团对环境保护和循环经济的一贯承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