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发电

亚洲开发银行拟在菲律宾建立垃圾发电厂

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 发布日期:2012-09-04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亚洲开发银行(ADB)已经批准了一项价值38.5亿美元的技术援助计划,以确定在菲律宾建立废物转化为能源的发电厂的可行性和可持续性。

该银行周五在声明中说:“亚洲开发银行和消费品公司宝洁公司(P&G)为该倡议的主要支持者,以消除垃圾填埋场的需要。

亚行说,该计划是相当于60%的工程造价。如果该项目是可行的和可持续的,那么一个2兆瓦的废物转化为能源的发电厂将在2016年开始运营。

它补充说:经过废物处理后,预计还剩下不超过1%的废物,而这将可用作可循环使用的产品,如沥青的主要材料。

该项目还致力于扩大到城市固体废物管理系统,並发展成为一个有利可图的商业模式,必要时可推广到其他领域。

根据亚洲开发银行,马尼拉生成每日约6700吨的固体废物,但只有720吨被回收或堆肥,其余的都被公开焚烧或弃置于堆填区或水道,造成空气污染,土壤和地下水污染。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