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发电

江苏金东台沼气发电通过电监中心质量审核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报 | 发布日期:2012-08-23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8月14日,由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总承包的金东台沼气发电节能环保示范项目(简称“金东台沼气发电项目”)通过了江苏省电力质监中心站专家组并网启动前质量监督检查,标志着该工程即将投产发电。

金东台沼气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800千瓦,本期建设1台1152千瓦内燃式燃气机组,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利用生猪养殖粪污发酵产生沼气发电的绿色节能环保示范项目,以解决生猪养殖粪污染为核心,是以沼气工程为纽带,集发电、供热、制肥联产于一体的热电肥联产工程,每小时利用沼气量为540标准立方米,年发电量为1000万千瓦时,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万吨,节约标煤3300吨,充分体现了循环经济理念,也是用生物质能源替代矿物能源的创新之举,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