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燃料

富锦市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开建

文章来源:东北网 | 发布日期:2018-11-06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富锦市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对富锦市玉米深加工产业发展、加快培育经济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了解,该项目是象屿生物能源(富锦)有限公司总投资建设的。建成后年可加工玉米90万吨。富锦市紧紧围绕“粮头食尾”“农头工尾”战略部署,秉承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营造有利项目建设的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据悉,生物燃料乙醇是一种绿色可再生能源,使用生物燃料乙醇,可减少原油的消耗。该项目的实施对经济发展及全国乙醇汽油的推广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