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燃料

贵州惠水六万吨生物质成型燃料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民族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7-10-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10月12日,贵州惠水六万吨生物质成型燃料及燃具装备制造产业扶贫项目在惠水长田经开区举行开工仪式。惠水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工程奠基。

据了解,贵州惠水六万吨生物质成型燃料及燃具装备制造产业扶贫项目计划建设内容为燃料成品车间、燃具装备生产车间和办公生活用房等2万余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贵州省目前生物质成型燃料、生物质气化炉、燃料机、生物质燃料生产所需成套设备产能最大的生产企业。

该项目一期工程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完工并投入试生产,二期工程计划于2019年年底完工。据了解,从原料收集、种植到成品加工,可带动贫困户就业500人以上,实现农林废弃物秸秆等循环利用6万余吨,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30万吨、二氧化硫排放100余吨。

作为国家“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集成推广应用项目,贵州广益鑫能源燃料装备有限公司将通过该项目建设,为惠水县乃至全省节能减排、产业扶贫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