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生物燃料

大丰垃圾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10-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10月5日,经过240小时的产前试发电,大丰首个垃圾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标志着全区生活垃圾沿着再生能源的轨道健康发展,多元多品种发电在大丰梦想成真。

新项目由江苏大吉新能源公司投资5亿元开发,项目地点在该区川东新能源产业园,占地320多亩,经过14个多月的项目建设,于上个月安装调试结束,二台日处理能力为300T巨大机械焚烧炉十分抢眼,一台装机容量为12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安放在厂区中央,两台最大连续蒸发量为26t/h的余热锅炉令人望而生畏,据测算,每年可处理生活垃圾22万吨,上网电量6448万千瓦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5万吨,节省标煤12万吨,将生活垃圾变废为宝,为大丰人民造福。

新项目的并网,必定优先保障大丰港的经济建设,推动全区能源向更广更新的领域开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