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技术

美国能源部建立四个生物能源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8-01-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美国能源部(USDOE)将提供40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用于建立四个生物能源研究中心(BRC)。

由美国能源部国家实验室和一流大学领导的研究中心将在下一代可持续的、具有成本效益的生物制品和生物能源领域取得科学突破。

这些中心旨在为开发生物基经济奠定基础,这种经济可以帮助生产各种各样的非食品生物质衍生新产品和燃料。

这些中心最初将于2018财政年度获得拨款四千万美元,并计划在未来五年中继续提供资金。

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表示:“现代生物学革命为能源工业开发利用可持续的生物质资源产品开辟了广阔空间。”

“这些科研中心将加速发展所需的基础科学和技术基础,以确保美国工业和美国公众获得生物经济带来的好处。”

该部门选择了由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领导的大湖生物能源研究中心;由美国能源部橡树岭国家实验室领导的生物能源创新中心;由美国能源部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领导的联合生物能源研究所;以及由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 - 香槟分校领导的先进生物能源与生物产品创新中心。

目前的资助是美国能源部原生态能源研究中心2007年成立的一个项目的后续工作,它由三个中心组成,其中包括由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与密歇根州立大学,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和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

该部门声称,在十年的时间里,三个中心取得了多项突破,包括可持续农业实践、植物原料重大改造、开发解构原料和重新设计的微生物燃料生产新方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