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技术

山东泰安力促生物质能装备技术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7-11-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11月13日,山东省泰安市人民政府公布《泰安市“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到“十三五”末,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带动作用强的骨干企业,生物质能领域被重点提及。

《规划》显示,该市将以肥城金塔、泰山集团等企业为龙头,推动生物质能装备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重点发展以秸秆等生物质为原料的生物质发电关键技术及装置、生物质固体燃料致密加工技术设备及高效燃烧、生物质气化和液化、生物质液体燃料生产等技术与装置,研制生物质锅炉、物化转换成套装备、沼气发电机组等生物质能装备。鼓励在规模化养殖场、有机废水处理等有条件的地方建设沼气池及发电站。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