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技术

英国与欧盟国家共同发展生物能项目浅析

文章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 发布日期:2014-01-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英国正与其他7个欧盟国家合作开发创新的生物能项目。

英国将投入1,000万英镑(约1,250万欧元),预计将带动用私营板块在这项技术上投资数百万英镑。

生物能是可再生能源的一种形式,来自有机源,可用于生产热能、电力或运输燃料。

据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DECC)消息,发展生物能供应链也将促进英国国内及海外的经济增长与就业。

这项ERA-NET+ BESTF计划公共资金总投入约4,700万欧元(约3,800万英镑),预计将激励英国、芬兰、瑞典、德国、西班牙、丹麦、瑞士、葡萄牙将近1亿欧元的生物能项目。

英国能源大臣约翰·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生物能在我国的能源结构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有助于减少碳排放,支撑就业,以及促进英国在国内和海外的经济增长。”

这项计划将帮助企业结合公共和私营板块的投资来开发各类创新项目,充分利用这一售价振奋的技术。

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在未来2-3年将在该计划投入600万英镑(约740万欧元),技术战略委员会和生物技术与生物科学研究理事会(BBSRC)则将共同出资400万英镑(约510万欧元)。

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将与技术战略委员会统筹和牵头这一项目。

2013年初将开始接受创新项目申请,补助金将在2014年初发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