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技术

金梧机械喜迎2015广州生物质能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1-25 | 作者: | 点击次数:

节能环保是当今社会的主流,人们现在崇尚的是低碳生活,生物质能源的使用打开了一道新的节能大门,替代现有煤炭,为以后持续能源的发展找到了一个新的方向。2015年8月18~20日,第四届广州生物质能展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B区盛大召开,江苏金梧机械有限公司将作为展会独家金牌赞助商,以领军姿态强势亮相,为继续大力推动生物质能产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领军姿态引领行业发展,提供生物质成套设备完整解决方案

苏金梧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一直专注于木屑颗粒机、生物质颗粒机、秸秆颗粒机及生物质燃料成型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生物质切片、粉碎、烘干、成型、冷却、包装等一系列成套设备和成套工程,还可以针对客户的各种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拥有完善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并通过了CE认证,不仅畅销全国,还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世界各地。

2014年11月12日,公司迎来了美国CPM生物质颗粒机械公司巨头的参观考察,并获得了对方的极大认可和赞扬!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壮大,江苏金梧已成为生物质燃料设备研发和制造企业中销量最大、品种最全、最受客户欢迎的企业之一。

重视技术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开发,坚持与时俱进

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业自动化控制学院等研发机构强强联合,自2007年起就建立了生物质颗粒实验生产线,联合设立了“产、学、研”基地,在一年内就申请了发明专利1个,实用新型专利6个;

针对生物质成型成套设备的特点,公司重点围绕设备的低能耗、高耐用这二方面进行研究实验,取得了卓著的成绩和客户的好评;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公司转而开通国际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把生物质能产业与全球互联网数据发展相联系起来,开阔互联网销售模式,与时俱进。

铁腕护航共击雾霾,担起职责创美好未来

雾霾的频繁出现、环境问题加剧、生态系统退化,人们对环境保护越来越重视,只有大力推进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才能为环境寻求新的出路。近来,中国出台了一系列治理雾霾的新政策和新法规,大气污染防治、环境保护法等都将一步步得到实施,生物质能产业作为可再生能源的朝阳产业,或将成为能源战略改革以及防治大气污染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

而江苏金梧一直以治理环境污染、提高能源清洁度、生物质能源设备作为制造主流,公司生产的生物质设备是以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废弃物,如木屑、秸秆、等可燃性物质通过生物质颗粒机制成生物质颗粒的燃料,以此来替代传统高能耗高污染能源。同时在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已经在溧阳市中关村科技园开始了新厂区的筹建,全新的研发大楼和生产车间预计在2015年6月份将投入使用,届时将更好的进行深化创新改革,大力发展生物质能产业,共同携手击退雾霾穹顶,创建生物质能美好新未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