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技术

马里将大力发展生物燃油

文章来源:中国商务部网站 | 发布日期:2009-05-25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据《独立报》报道,为积极提倡并支持生物燃油生产,马里议会近日通过了成立国家生物燃油发展理事会(ANADEB)的决议。

在政府提供的的一份涉及水资源、能源、矿业、旅游和技术产业的报告中,生物燃油被定义为一种从有机植物中提取的燃油。马里政府一直在致力于寻找并发展新能源,政府对利用太阳能、风能和水利发电,特别是对开发利用生物燃油十分关注。早在1986年政府就开始进行用麻疯树(也称小油桐树)提取生物燃油的可行性研究。麻疯树是马里盛产的一种植物,从中能提取出丰富的生物燃油。马里人已经成功地对这种植物进行了种植和提炼试验。这次马里国家生物燃油发展理事会(ANADEB)的成立将为今后巩固和发展这项生物燃油生产计划,同时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研究开发新能源等提供了政府层面的支持。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