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技术

唐山又有6万余农户用上沼气

文章来源:互联网 | 发布日期:2006-12-08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近日,唐山市最大的沼气发电项目落户玉兔。这标志着山东玉兔食品有限公司在拉长农业产业链、构建节约型社会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我市食品工业发展循环经济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近年来,山东玉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全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经济实力,实现了突飞猛进的跨越式发展。按照省农业厅和财政厅的政策指导,公司投资200余万元建成了全市最大的沼气发电项目。该项目可综合利用猪场所有的废弃料,实现废渣循环再生,有效地改善生态环境,符合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要求。项目建设1000m3USR反应器一座,300m3储气柜一座,沼气池3000m3,沼气发电机组一套。项目投产后完全解决了企业的用电和取暖问题,每年发电50万度,生产沼液30000吨,沼渣性有机肥2000吨,所有猪粪产生的废弃污染物全部变成了新能源和有机肥料,年可增加效益20余万元,大大改善了原有的生产工作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