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今日聚焦

2009中国黑龙江林木生物质能源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9-07-30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2009中国黑龙江林木生物质能源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暨黑龙江省林学会成立五十周年发展高层论坛

2009年10月22—24日    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

组织单位:
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
黑龙江省林业厅
黑龙江省农垦林业局
黑龙江省森林资源管理局
黑龙江省林学会 
东北林业大学
协办单位:
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总公司
中国林业集团公司
大兴安岭森林工业集团
内蒙古森林工业集团
吉林省延边林管局

吉林森工(集团)总公司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林业局
滨海边疆区林业协会
俄罗斯木材出口商协会
俄罗斯远东进出口中心
俄罗斯远东联邦区林业部
布拉戈维申斯科市政府
滨海边区林业局
哈巴罗夫斯科区政府林业局
哈巴罗夫斯科区政府 
日本海外林业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黑龙江省林学会 
哈尔滨天维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2009中国黑龙江林木生物质能源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是2009中国黑龙江林博会主题展之一。“2009中国黑龙江林业博览会暨黑龙江省林学会成立五十周年发展高层论坛” 是由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黑龙江省林业厅和黑龙江省森林资源管理局、黑龙江省农垦林业局、黑龙江省林学会、哈尔滨天维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大型林业行业交流活动。大会宗旨:为林产业发展和科技交流合作搭建良好的市场信息平台。以“创新林业三大效益,做大做强林业产业”为主题,以推动产业升级、培育自主品牌为宗旨,以展览展示、企业交流、高层论坛、产品评优为主要形式。展会规模预计达2万平方米,专业观众预计达5万人次。届时,将有国内外上万余种林产品及新技术展出,数千家林业企业与国内外金融财团和投资机构到会,面对面地进行林业项目与资本对接。本届博览会为展示林业产业的最新发展现状,加强政府和企业之间交流互动,推动林业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构筑林产品产销渠道和国际贸易平台而在林业行业举办的又一次盛会。

【城市背景】                                                
     黑龙江省是林业大省,森林资源丰富,全省林业总经营面积3145万公顷,占全省国土面积的2/3,有林地面积和木材产量均居全国第一位,林业在省内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2008年实现对俄进出口110.6亿美元,随着中俄经贸合作和边境旅游的蓬勃发展,成为中国对外开放一类口岸最多的省份。本届林博会以林业产业为突破点,以“突出俄罗斯、面向东北亚、辐射全世界、服务全中国”的定位和特色,不断开拓创新,从区域走向世界,努力打造成为国家级、国际性林业盛会,成为林业产业企业东北亚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

【展会特色】                                                
★贸易采购团:主协办单位组织其下属单位莅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精心打造林业系统贸易采购团,为参展企业带来贸易商机。使参展企业能在黑龙江林博会的交易平台上,拥有更好的贸易契机。
★东北亚市场:通过俄罗斯、日本、韩国、朝鲜等国的相关政府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进行宣传推广。扩大展会在东北亚市场的影响力,吸引东北亚专业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为参展商开拓东北亚市场添砖加瓦。
★广告宣传:主办方将大力进行媒体推广,通过50多家专业杂志和国内外100多家专业网站向国内外发布展会信息。不断地在本地有影响力的报纸做宣传推广。
★逆向采购:承办单位利用其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北京、上海、吉林、内蒙、沈阳、四川、福建、广东、浙江、江苏、武汉、昆明、郑州等地方林业厅及驻黑龙江各省商会)广泛邀请所在城市相关单位组团参观。并建立了8万余条国内外专业买家数据库。同时主办方与东北亚多家行业组织携手,精心打造了多个东北亚海外贸易采购团,为参展企业带来贸易商机。
★现场活动:参展企业招待酒会、林业项目招商引资洽谈会、绿色森林食品药材交易会、中俄企业联谊会、优秀参展企业和产品评选等一系列活动。

【黑龙江林学会50周年庆典】                                 
一、黑龙江林业成长型企业发展论坛;
二、中国黑龙江省林业中小企业百强评选;
三、海外资本市场与黑龙江林业企业上市融资论坛;
四、如何协助欧美、东北亚、东南亚企业进入黑龙江林业市场;
五、黑龙江省林产品及设备采购招标发布会;
六、全国十四个林业厅、生产企业、代理商、采购商参观本次博览会;
七、“百强欢歌-黑龙江林业灿烂今夜”招待晚宴。

【展出内容】                                                  
◆利用生物质能发电:生物质发电机组、生物质气化发电系统设备、秸秆发电、垃圾发电和沼气发电技术及机组等;
◆生物质能燃料:生物质能液体燃料(生物柴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