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今日聚焦

生物油生产基地将落户睢县

文章来源:商丘市睢县商务之窗 | 发布日期:2008-08-2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2008年8月19日,是睢县80万人民值得庆贺的日子。今天,由财富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支持的河南大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睢县人民政府达成的大型投资合同项目---年产10万吨生物油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美丽的北湖湖畔隆重举行。

该项目由睢县大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立项筹备,由河南大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经营,由中国科技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提供技术支持和人员培训,由财富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提供资金保障。该项目拟建在睢县工业集聚区高新技术产业区内,占地130亩,项目总投资3.8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工程投资2.6亿元人民币),项目计划于2008年月10月开工建设,2009年10月建成投产。该项目建成后,可年产10万吨生物油及其它副产品,年销售收入可达6.5亿元人民币,年实现税利2.1亿元人民币。

利用农作物秸杆生产生物没项目,是国家提倡和扶持的高新技术产业,属再生能源生物能范畴。它利用农作物废弃秸杆生产生物油,该产品可替代重油、柴油,再经过进一步加工可生产出汽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准入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结合我县关于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经过睢县人民政府、财富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和河南大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的调查研究和专家的科学论证,报请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和商丘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批准立项,三方决定在我县兴建秸杆生物油厂。

商丘市副市长耿清国、财富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克服、河南大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符学军、睢县县委书记魏昭炜、睢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向阳等领导出席了项目合作签字仪式。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睢县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精神,扎实开展“三新”大讨论活动,并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整理招商引资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冀此实现睢县经济的新崛起。这充分体现了睢县县委、县政府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经济发展理念。
 
  (首发子站:商丘市睢县商务之窗)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