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今日聚焦

东京煤气公司涉足木质生物能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08-08-19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煤气公司近日宣布,将参与使用废木材发电的“木质生物发电”事业。预计首座木质生物能电站将于2010年建成运行,该电站建在群马县前桥市。东京煤气公司认为,在强化电力事业发展的同时,有必要增加环境友好型的发电。

    该木质生物能电站将从本月开始动工,2010年完工,其发电规模为1.36万千瓦,可满足2.3万户普通家庭1年的电力消费。

    该电站所发电力全部由东京煤气公司购买,然后销售给东京都港区特定的电力经营者。 

    木质生物能发电由于不排放二氧化碳,作为环境友好型新能源已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认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