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今日聚焦

生物质厌氧保温发酵袋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8-12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101139548 

发明人:赵栋俭

地  址:100026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41号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

    本发明涉及一种生物质厌氧保温发酵袋,属于生物发酵领域。一种生物质厌氧保温发酵袋,包括内、外防漏层,内、外防漏层之间夹有一定厚度的软性保温隔热层;该生物质厌氧保温发酵袋上面还设有可方便开合的封口。防漏层面料为涂有防水层的无纺布或纤维制品。软性保温隔热层材料采用泡沫塑料或膨胶棉。封口采用拉链或尼龙搭扣形式。利用本发明,就可在野外就地对收获的需发酵的各种生物质现场进行发酵,而不需再通过远途运输到有发酵设备的地方进行操作,或在野外搭建设备及操作间进行发酵,大大节省了人力及生产成本。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