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今日聚焦

一体式好氧颗粒污泥膜生物反应器处理污水的方法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4-2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101100334 

发明人:王景峰;李君文;王 暄;陈照立;金 敏;谌志强;邱志刚;王新为;尹 静

地  址:300050天津市和平区大理道1号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一体式好氧颗粒污泥膜生物反应器处理污水的方法,包括如下步骤: (1)一体式好氧颗粒污泥膜生物反应器,包括反应池,在反应池中设置有隔板,隔板由垂直隔板和斜向隔板组成,隔板将反应池分隔为反应区和沉淀区,位于沉淀区的反应池的侧壁上设置有沉淀出水管,在反应区的中下部设置曝气器,在曝气器的上方设置有膜组件,所述膜组件的出水管与抽吸泵连接;(2)连续进水,将好氧颗粒污泥投入一体式好氧颗粒污泥膜生物反应器,控制温度,反应器连续运行,本发明的方法,具有工艺流程简单,可按不同的出水水质要求获得出水,处理效率高,运行稳定,膜组件使用寿命长,投资少、节能等优点。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