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今日聚焦

三门峡确保生物质能源种苗需求

文章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 发布日期:2008-04-03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2008年是河南省三门峡市生态建设的开局年,全市生物质能源林计划造林任务11.47万亩,根据调查预测春季黄连木苗木供应可能出现缺口。为满足今年秋冬季造林苗木需求、确保全市造林绿化任务顺利完成,市林业局提前采取补救措施,下发《三门峡市林业局关于扶持黄连木容器育苗的通知》,安排专项资金20万元,对生物质能源林造林任务较大的卢氏县、灵宝市、陕县、渑池县400万袋黄连木容器育苗进行扶持。同时,加强技术服务,采取有效措施,提早育苗,延长生长期,从容器袋选用、基质配制、土壤消毒、种子处理、装袋育苗、苗期管理、苗木调查和检验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生物质能源造林用苗质量。(张玉君)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