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今日聚焦

一种环保型生物质气化炉在云南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深圳科技信息网 | 发布日期:1999-01-0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一种可将锯末、桔秆、果壳、杂草和一次性饭盒、泡沫、塑料袋、废纸等废弃物通过热解反应转换为优质燃气的环保型生物质气化炉,最近在云南批量生产。
由云南物生新型燃气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这种环保型生物质气化炉,可供家庭和餐馆使用。该炉加料后,点火启动即可自行产气,直至燃料耗尽再加燃料,生物质气化炉家庭小型炉一炉料可连续供气1小时,家庭中型炉一炉料可连续供气4小时,餐馆炉一炉料可连续供气1天,比常规炉灶综合效率提高3倍以上,热效率可达70%,而且热启动快,第一次启动只需3至5分钟即可产气使用,封火后启动时热速度更快,封火时间可达24小时。
据介绍,这种环保型生物质气化炉已获得国家专利。有关专家认为,它为广大农村变废为宝、节约能源、净化环境提供了一种先进实用技术。
深圳科技信息网 每日经济信息 综合经济信息 19991216
http://www.szsti.net/GG/991216/A44/143_131.HTM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