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集成应用

第九届中国生物质综合利用发展论坛在上海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8-12-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由中电CEC科技服务平台、中电电力招标网主办,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山东省生物质直燃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办,以“高效利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8—POWERCEC第九届中国生物质综合利用发展论坛暨发电技术交流会”在上海举办,来自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内蒙古青青草元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市华星东方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邹平宏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十三五”是实现能源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生物质能作为重要的可再生能源随之迎来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机遇。同时,近年来,我国积极推进生物质能源开发利用,生物质发电、生物质燃气、生物质固体成型燃料、生物质液体燃料、分布式热电联产等重点领域蓬勃发展。为进一步助力推动生物质能源行业发展,此次会议围绕生物质热解多联产技术与案例分析、生物质成型燃料发展趋势分析、燃料收储运与料场管理、生物质锅炉及燃烧技术 、热电联产项目设计优化及设备选型等多方面内容,就我国生物质能源利用新技术、产业政策、规划布局、建设重点、新形势新机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同期举办了生物质综合利用及发电新技术新成果展览,同时还组织了生物质综合利用与发电项目及投融资合作交流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