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集成应用

河南濮阳新源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浙北工程公司 | 发布日期:2017-06-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6月13日上午9点28分,湖北工程公司河南濮阳新源环保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的第一根桩开始旋挖和灌注,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的正式开工。

该项目签订的是交钥匙工程合同,公司负责工程范围内所有设备材料采购、建安施工、试运行移交等工作内容。该项目新建2台12兆瓦抽凝机组,以秸秆为主要燃料,发电上网接入对侧110千伏昆吾变电站,并规划供应附近企业的热负荷。

项目前期筹备时间短,周边关系较为复杂,项目推进难度很大,在业主和项目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多次有效的协商,已基本疏通外部制约因素,项目部也在短时间内抓紧完成了四通一平和生产办公及生活临建等前期准备工作,为后续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