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集成应用

海南沼气建设获中央支持 3732万元已到位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 | 发布日期:2008-12-09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四季度新增1000亿元中央投资资金中,海南省争取的沼气建设项目首批资金3732万元已经到位。8日,海南省农业厅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各市县落实配套资金,务必在明年3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为进一步扩大内需,第四季度新增的1000亿元中央投资中,用于新增沼气项目资金30亿元。由于海南省沼气产业发展规划做得比较早比较好,在争取项目资金时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央支持海南省的3732万元新增农村户用沼气建设资金已经到位,2000余万元的新增大中型沼气项目也已经批复。

    据介绍,新增农村沼气项目建设内容是,户用沼气22600户,养殖小区和联户建池137个,乡村服务网点506个。中央对这批项目要求很高,要求在2009年3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否则将收回资金,并追究责任人行政责任。

    另据了解,海南省农业厅还组织策划了《海南省农业厅争取中央投资项目方案》,申报了2009年6大类21个项目,总投资99亿元,其中中央投资近31亿元。项目包括沼气建设、3个农产品质检站、南繁综合科技中心、瓜果菜预冷处理、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体系建设、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园等。(记者周月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