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512144502.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集成应用

玻璃钢沼气池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7-15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201006872 

发明人:林光进;林文珍

地  址:554300贵州省铜仁市人民路69号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玻璃钢沼气池,由池底、池盖、外进料口、内进料口、外出料口、出料管、内出料口、导气管、回水池、肥液池组成,池盖5和池底6通过环球郎4连为一体,成椭圆形,在池盖5 上安装外进料口1、导气管7、外出料口9,在外进料口1、出料管9 的下面安装内进料口3、内出料口8,内进料口3、内出料口8位于池体内,出料管9连接到回水池10,回水池10和肥液池12由流液口11相通。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成本低廉,重量轻,强度高,维护费用低,耐化学腐蚀性能好,耐老化,使用寿命长,使用、安装、运输方便,对沼气的沉渣可以从外直接挖出,不要人工进池排渣,消除安全隐患,特别适合广大农村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