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512144502.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生物质能 - 集成应用

多功能沼气罐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7-14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201010650 

发明人:田广欣

地  址:300270天津市大港区胜利街前光里448-101

    本实用新型属于沼气发酵装置领域,尤其是一种多功能沼气罐。其中:沼气罐内安装有一搅拌器,沼气罐外壁上部安装有一热水入口和一冷水出口,该热水入口和冷水出口连接在一安装在沼气罐内部的散热管的两端,该热水入口和冷水出口均连接在一加热装置上。本实用新型是一种设计合理、结构简单、易于制造的多功能塑钢沼气罐。该沼气罐可移动,便于安装,密封效果好,适宜工业化大批量生产,结束了沼气池冬天不能产气和必须不定期大换料的历史,也结束了沼气池不能加热,不能搅拌,不能控制沼气压力和建造沼气池必须消耗大量砖头、水泥、碎石、砂子的历史。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